關於東昇

東昇高空車股份有限公司

自辦引進美國第一品牌JLG高空作業車與高空車周邊零配件,JLG高空車擁有高空車界賓士的美譽,品質佳,市占率最廣。因應客戶需求我們也引進GENIE高空作業車供業者使用。高空車非常適合使用於:大樓植生牆、無塵室隔間、建築工程、土木工程、設備工程、塗裝作業、電信電氣工程、維修保養、清潔工程…等作業工程。

東昇高空車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國內市場需求推薦主力車種為:JLG剪刀式電動自走高空作業車,適用於平面地面作業,需求高度有6米、8米、10米、12米高空車種可選擇。針對坡度地面作業,則建議可選用JLG曲臂式高空作業車,可符合地型狀況施工。

影片介紹.gif


  東昇高空車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與多年豐富的重機械維修經驗,所引進JLG高空車都需經過我們專業技師完善的檢查,確認高空車狀況良好,才整新提供給客戶使用或出租。『安全、技術、服務』一直是我們經營宗旨,施工安全,縮短工程,降低費用也是我們所提供的服務目標。我們提供高空車買賣、租賃、運送、維修、保養服務。


歡迎來電洽詢:04-2339 6158

JLG高空作業車6米.jpg
JLG高空作業車10米.jpg
JLG高空作業車10米.jpg
高空作業車零件個別防鏽噴漆.jpg
◊ 高空作業車零件個別防鏽噴漆 ◊
高空作業車全車拆解防鏽噴漆整新1.jpg
◊ 高空作業車拆解防鏽噴漆整新 ◊
高空作業車全車拆解防鏽噴漆整新.jpg
◊ 高空作業車拆解防鏽噴漆整新 ◊
QRCODE.jpg

東昇高空車QR Code

智慧型手機即拍即上

LINE Q.jpgLINE QR Code
600a-maintenance-2.jpg